我校国际学生龙舟队在2022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76

1112日,2022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暨吴兴区第四届水上嘉年华活动在西山漾景区开幕。我校国际学生龙舟队在小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取得三等奖。

本次赛事包括12人小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单人皮划艇200米直道竞速、水陆越野挑战赛、民俗菱桶趣味赛等4个项目。由来自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国、尼日利亚等国的11名我校国际学生组成的湖州师范学院国际学生龙舟队,与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20余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奋力拼搏、不甘落后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学生的体育精神和良好风貌。

此次龙舟比赛,让国际学生们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运动项目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导下的生态湖州、文化湖州,在“浙”里感受了吴兴美景,畅享了运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