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外籍师生暑期管理工作

发布者:外事处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98

726午,外籍师生暑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外籍师生暑期管理工作。检查组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周国平市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刘仲春市外专局外国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君碧等6人组成,外事处、国际学院班子成员等陪同检查。

外事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外籍师生管理体系、外籍师生统计、暑期留校或出行动向、安全教育、健康日报制度、关心联络、服务举措等方面情况,并就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等工作做了汇报。


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方案、管理台账等资料。检查组认为,学校在来华留学生、外籍教师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上级领导部门文件精神不打折扣,相关领导重视,工作细致扎实,推进平稳有序,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整合资源,提质增效,以国际化水平考核指标为抓手,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积极性,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检查组一行与我校部分留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