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参加阿利耶夫中学国际儿童日庆祝活动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6

儿童节来临之际,阿塞拜疆阿利耶夫中学(Heydər əliyev adına müasır təhsil kompleksi)举办了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院中方院长及三位教师受邀出席。在活动中,学校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通过展台、舞台表演、美食品尝的形式分别展示了不同国家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活动中,当进行中国文化展示的小朋友舞动鲜艳生动的中国龙出场时,引发全场轰动,大家纷纷争相探看。舞龙环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为观众带来了独具中国韵味的扇子舞。表演结束后,阿利耶夫中学的领导表示期待与孔院的进一步合作。李姬花院长在贺辞中说,祝贺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世界上最美的年华,是童年的美好时光,儿童时期是孩子语言学习能力最强的时期,希望同学们在开心之余也不要忘记学习,我们孔子学院是学习汉语最好的地方,孔子学院欢迎你们!

据了解,阿利耶夫中学成立于2001年,是阿塞拜疆第一所私立而且最负盛名的教育机构之一,包括学前班、小学和中学,有着高素质的教育专家团队、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育质量。

学生们精心制作的中国文化展台

学生们的舞龙表演

学生们的扇子舞表演

李姬花院长向小朋友们亲切表达节日问候

出席活动的孔院老师们 

孔院老师们与参与中国文化展示的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