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从严从紧加强校门管控和师生出行审批的通知

发布者:程宇航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19

各部门、各学院:

    当前,我国和我省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校园防疫风险巨大。为坚决把好校园防疫之门,守住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和师生出行要求如下:

    1、从严从紧加强校门管控。即日起,对学士路上的中西校区“门对门”通行实行封闭管制,仅仅作为两校区内直行通道,禁止人员通过两门进出校园。

    2、从严从紧加强师生出行管理。近期,所有人员减少聚集,减少流动,少前往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出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市,出省审批要从严从紧。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出校需向学院备案,出湖州市主城区要从严从紧审批。严格落实学生网格化管理,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做好人员外出信息台账。

    3、从严从紧做好校外人员进校审批。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进校的要从严从紧审批,各审批单位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审核进校条件,落实好学校各项管控措施。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师生员工绷紧校园防疫之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履行个人防控责任,主动配合学校、属地街道(社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有突发情况及时向所在单位汇报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湖州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 3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