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告全体国际生(一)

发布者:程宇航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11

全体国际学生:

鉴于省内宁波、绍兴、杭州点状疫情的发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了保障我校国际学生的健康安全,学校依据市疾控中心和校防控办要求,现将具体要求告知如下:

1.全体国际学生从12月15日起尽量减少外出,进出学校必须刷码,请提前做好准备,配合门卫尽快通过闸门,避免人员拥挤。    

2.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每日主动“打卡”,健康码和行程卡变红色、黄色,或者接到疾控密接、次密接通知时,需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学院,配合属地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学生离开宿舍须在宿管人员处登记去处,回房间时需要及时注销登记。上午和下午分别自己测量体温2次,在宿管人员处做好登记。出门须戴好口罩,回房间后要洗手,多通风,保持整洁。    

4.严格执行出行审批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确诊病例的地区,尽量不离开湖州市吴兴区,离开学校需向辅导员或导师申请,得到允许方可出行。对于代替打卡、隐瞒行踪、借用他人绿码进校等违反防控疫情规定的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     

5.截至目前,湖州市区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病人,请同学们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的心态共同应对。   

6.积极接种疫苗。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措施,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同学应积极参与,做到“应接尽接”;已接种第一、二针新冠疫苗的同学,适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齐心共建校园免疫屏障。   

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理解和支持学校安排,保护好自己,确保自身健康。

特此告知。

湖州师范学院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