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助力湖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倡议书

发布者:程宇航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72

湖州市正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青年代表的我们应当积极树立文明思想以及正确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涵养个人品德,从而全身心助力湖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建立,现特向全体国际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其一、

争当倡导者,做文明培育代言人。积极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主动作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其二、

在学习上能够聚沙成堆,在食堂里不能够聚剩饭成山。学习过程中刻苦努力,做到积极有效的竞争。落实“光盘行动”,做好垃圾分类,形成节约、环保、绿色的校园。

其三、

在操场上健步如飞,在道路上要缓慢慎行。遵守交通法规,戴好安全帽,不载他人,不超速行驶,礼让行人。

其四、

在校园里不乱扔杂物,不在公共场所和教学区域吸烟,不随地吐痰,不损坏校园公共设施,文明礼貌,尊敬师长。

其五、

在寝室里做好垃圾分类,不使用违规电器,团结友爱,注重寝室卫生,不违规饲养宠物。

让我们一同为湖州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