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2021”(八)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UNC)“ENGLISH FOR SUCCESS”暑期线上英语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83

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北科罗拉多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中外合作)项目,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科罗拉多州葛里利市,距丹佛市50英里。学校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被Carnegie高等教育基金会认可的公立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性价比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拥有教育与行为科学院、文学院、运动与自然科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等6个学院,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其中教育学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体育与健康运动专业排名世界第五。学校专家教授力量雄厚,专注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探索和创造能力。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2021年暑期北科罗拉多大学与我校面向教师教育学院设计并推出了为期三周的线上学术英语培训课程,该课程采用最新的语言习得方法和小班化授课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机会,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术写作能力和演讲技巧。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需通过UNC组织的线上语言测试),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1. 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167日至2021615

 2、开课时间:20217月至20218

参与者可获得北科罗拉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注:以上日程为参考范例,实际日程可能有调整,以最终课程安排为准。


三、费用

线上课程费用:$350/(完成全部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者可获全额资助)

其他费用:由线上课程以外产生的其他个人消费请自理。 


四、名额:30


五、报名程序

 1.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以下三份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

2)四级证书原件(供审核使用)及复印件一份(存档)

3)成绩单原件(可在工作日(1000-1700)凭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至学生服务大厅自助打印终端自行打印)。

 2.2021615日之前交至:

教师教育学院10号楼111办公室 季老师,电话:2321583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3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教师教育学院 

202167日 

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