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优秀国际学生“南浔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5

1015日,我校20多名优秀国际学生应邀赴湖州市南浔区开展了“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外籍留学生‘南浔行’”活动。社会合作处、国际学院以及我校南浔技术转移中心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国际学生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森赫股有限公司、湖州太平微特电机有限公司、浙江巨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南浔学校、南浔锦绣实验学校等单位。

  在参观交流环节中,南浔区科技局负责人对南浔区概况以及本次活动做了介绍,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单位概况、企业文化、海外拓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国际学生们通过企业及学校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南浔企业的创新历程、各类科技创新成果及应用和学校的教学情况。

  此次活动让我校国际学生对南浔企业现代化技术及管理水平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南浔区政产学研合作。接下来,学校与南浔区将按照地校合作协议要求,继续加强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基础教育、助推“湖州师范大学”建设、产业战略性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通讯员: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