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程宇航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7日,外事处、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讨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并深刻认识到党历经百年风雨仍然走在时代前列、保持青春活力,在于党不但能够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与时俱进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集体健康和生机活力。支部成员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三次修正)修正部分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作为党员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素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做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报告,报告分主要工作内容、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三部分。支部成员就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外事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总支将在本学期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以自主学习、集中研讨、实地体悟等方式感受党的100年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