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2021”(六)关于选派学生赴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长期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外事处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59

  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成立于 1889 年,是一所完善的公立教育机构。学院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市,学校拥有800多名教职员工,4200多名全日制学生和近15000多名半日制学生,是英国最大的学院之一。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的合作从2009年正式开始,至今已派出近百名学生赴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进行长短期各类学习。普利茅斯城市学院是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家获得6届荣誉学生培训辅导称号的学院,也是荣获英国移民局最佳高度信赖的教育单位之一。

项目优势:  

1、申请国外名牌大学硕士专业成功率高:目前派出的学生中97%的学生成功申请到自己满意的英国大学甚至是香港大学就读自己满意的专业,就读的研究生专业横跨:酒店旅游管理、第二外语专业(TESOL)、教育学、人力资源、商务管理、国际商务与市场、全球贸易与金融等。申请到的大学也从英国排名前10一直横跨到30名,如:Liverpool大学、East Anglia大学、 Exeter大学、 Leicester大学、Manchester大学、Surrey, Oxford Brookes大学等,还有全球排名靠前的香港中文大学。

2、学习费用和生活成本低,性价比高。

3、安全可靠:专门安排中国老师给所有的中国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辅导,从生活与学习各方面精心照顾、专业辅导,让中国学生们安心学习、免去后顾之忧。  

2021年我校优秀学生赴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进行长期交流学习项目报名已开始。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申请本项目的学生英语雅思须达到总分5.5分(单科不低于4.5分),雅思5.0的学生需要提前到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入读2个月的语言强化课程,费用另计。

4、具有明确的学习、研究计划。

5、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在外所需费用。

6、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1. 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157日至2021520

 2、交流学习时间:20219月至20225月(一学期或一学年)

 3、学习专业:可根据对方专业选择与自己一致或相近的专业(英语授课)

注:受疫情影响,线下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此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根据全球疫情变化而定。


三、费用

学费及住宿费:约RMB 5- 15/年(具体学费根据选择的专业而定);同时缴纳湖州师范学院同期50%学费(需办理我校退宿手续)。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护照、签证、体检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费、保险费、教材费及其他消费等)。 


四、名额:10(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如有意向报名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具体报名程序将在2021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交换生项目QQ群内(724060541)发布,请有意向的同学于520日前加入该群进行咨询。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 石老师 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3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外事处 

20215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