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封致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的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49

尊敬的郭敏大使、使馆各位同仁:

你们好!

8月20日,中国驻阿使馆再次赠送给我们教师及家属每人一套防疫健康包,包括防护服、护目镜、连花清瘟胶囊及防疫手册等必备抗疫用品。8月12 日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疗专家组在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驻阿使馆专门为我们组织一场专家医疗队线上防疫讲座,为教师们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建议。驻阿使馆自阿塞拜疆有疫情以来每日发布当地疫情情况,并及时告知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驻阿使馆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极大鼓舞了在阿孔子学院教师们的士气、提升了教师们战胜疫情的勇气,更是让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强大祖国关心和爱护。

在驻阿使馆指导下,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不忘使命,负重前行。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阿语孔院致力于在线开展形式多样汉语教学与文化推广活动,做到停课不停学。同时积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自身的科学防疫工作,并每天汇总每个教师的健康情况,现在每位教师的健康状况良好。语言大学孔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阿塞拜疆抗击新冠疫情做出更多贡献!

诚挚感谢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对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教师的关怀!

最后,敬祝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家人身体健康!


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院全体教师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