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疫新冠肺炎四告全体国际生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79

全体在校国际学生:

鉴于目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保障我校国际学生的健康安全,坚持打好防疫攻坚战,学校依据中国政府防疫中心的最新要求,将继续对校园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在校学生仍不能随意进出学校东校区校门,请同学们尽量呆在自己的宿舍房间内看书、学习,不要互相串门、聚会、聚餐,同学间尽量不要相互接触,房间内要经常开窗通风。如果国际学生翻墙出校,或不听大门门卫劝阻强行出校门的,学校将对违纪学生作出严肃处罚,取消奖学金直至取消签证。

2.31日起,学校不再提供免费快餐。学校将开放东校区清真餐厅和生活超市(具体地点?),学生如有需要可以自行前往购买。

3.学校已与湖州沃尔玛超市协商,国际学生在线下单后,由学校统一于每天至沃尔玛领取商品并送至32幢学生宿舍大厅。

4.学生如果需要走出宿舍在东校区校园内活动,离开宿舍时须把护照交给门口值班老师,并做好登记,回房间时需要到值班老师处注销登记并取回护照,学校严禁收留非本宿舍的学生。学生出自己房间和宿舍楼时,须戴好口罩,回房间后要洗手,衣服放通风处,以预防交叉感染。

5.请所有校外学生不要进校,凡在中国境内旅游的学生仍按中国政府要求,呆在原地不要走动。所有在校外的(含回国的)国际学生41日前不得返校,凡不经劝阻执意要返校的同学,学校将按照中国政府防疫中心和中国移民局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6.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喧闹、晚上11点后严禁大声播放音乐,影响他人休息。凡收到投诉或发现第一次警告处分,扣除部分奖学金;第二次严重警告处分,扣除部分奖学金;第三次记过处分,扣除部分奖学金,责令搬出宿舍。

7.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自己的班主任和学院辅导员老师。

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中国政府和湖州师范学院的规定,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保护好自己,确保自身健康。

特此告知。

湖州师范学院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