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告全体国际生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60

全体在校国际学生:

鉴于目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了保障我校国际学生的健康安全,学校依据中国政府防疫中心的要求,将对校园进行封闭式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全体国际学生从1月28日零点起至1月31日24点,将不能随意进出学校东校区校门,请同学们尽量呆在自己的宿舍房间内看书、学习,不要互相串门,不要聚会、聚餐,同学间尽量不要相互接触。

2.学校将依据学生生活需要,免费提供三餐及相关生活用品,请同学们提前一天到一楼门卫登记,方便学校采购、运送。

3.学生如果需要走出宿舍在东校区校园内活动,离开宿舍时须在门卫值班老师处做好登记,回房间时需要到值班老师处注销登记。学生出自己房间和宿舍楼时,须戴好口罩,回房间后要洗手,衣服放通风处,以预防交叉感染。

4.住在同文超市的国际学生与住在32幢的国际学生不要互相串门、接触。

5.学校要求学生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自己测量体温2次,并报值班老师。如果感到有不舒服,如发烧、喉咙不舒服、咳嗽等立即报告值班老师,并自己去医院检查,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需要咨询,请拨打疾控中心电话:12320。

6.截止目前,湖州市区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同学们也不要恐慌。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中国政府和湖州师范学院的规定,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保护好自己,确保自身健康。

特此告知。

湖州师范学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