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亚洲理工学院夏令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317

亚洲理工学院始创于1959年,是东盟为了促进亚洲高级工程师教育而成立,现已发展成为由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政府、国际组织、基金会、商务机构和个人资助的亚洲最大的国际性研究生院之一。学校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郊北,由工程技术学院、环境资源与发展学院和管理学院组成,所有院系均可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该校拥有水产养殖与水产资源管理、农业工程、生物加工技术、水与废水处理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环境毒理工程与管理等33个国际专业课程。亚洲理工学院采用英语为唯一的工作和教学语言,全校师生、校友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个联合国培训基地,曾被欧盟“U-Multirank”评选为全世界国际化评分满分的大学,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大学。

一、主要内容

1.水产专业课程

2.实地考察

3.文化体验

二、基本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2日。

2.项目时间:2019年8月上旬至2019年8月下旬。最终时间以泰国亚洲理工学院官方公布为准。

3.学习地点:泰国亚洲理工学院,泰国首都曼谷。

4.专业要求:水产养殖学专业

5.报名名额:4-6。

三、费用

(一)湖州师范学院

1.护照、签证手续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2.水产养殖学学科出资部分:以报销机票、培训费的方式资助。

(二)泰国亚洲理工学院

1.培训费包括:签证服务费、申请文书费、泰国当地接机费、课程设计费、管理费、注册费、泰国亚洲理工学院学生证(可使用图书馆及大学其他设施)、使用计算机室(包括上网)等。不包括在校期间的住宿、餐饮、学生个人零用钱以及未列出的其他费用等。

2.住宿:学校统一为学生安排学校宿舍。费用自理。

四、选拔条件

1. 2014级-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本校学生。

2.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专业突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科研潜质和英语基础。

3.英语要求:

(1)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听、说、读、写比较流利。

(2)取得托福61及雅思6.0;或者取得CET6级425分以上者可优先报名,但均需经过面试是否可以参加此课程。

4.思想政治素质高,爱国爱校,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及校规校纪。

5.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6.符合交换学校入学要求及其他规定。

五、报名程序

1.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所学专业、获得的奖项等)、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各学院公章)与获奖证书复印件。

3.经所在二级学院进行课程对接和学分预审核以及其他方面审核后,由该二级学院签字盖章,统一将表格交到学校外事处。

4.填写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短期访学相关材料,统一交到学校外事处。

5.由外事处牵头,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研究确定有关事宜。

6.办理相关手续。

六、申请程序(录取后申请)

1.与学校签订出国学习协议书;

2.准备其他相关材料,缴纳相关费用(学费、证件手续费等);

3.以上所有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后请交至外事处。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2321033

联系人:莫老师、祝老师

咨询处:外事处(西校区行政楼3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