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 | 马拉松之留学生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38

距离湖州师范学院校庆还有几天!在昨天,校庆系列活动的微型马拉松结束了,我们的国际学生也参与了这项活动,让我们来看看国际学生的风采吧!

4月15日上午,微型马拉松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国际学生在7:10集合前往检录处。

马拉松路线图

7:30开始检录,进行点名、发放号码薄和服装;检录之后前往操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舞狮的精彩让国际学生鼓掌喝彩,动感且富有激情的热身操让国际学生们情绪高涨。

9:00第一组到第六组依次站在起点处等待比赛的开始,第五组的国际学生们状态不错。

奔跑风采

9:20参赛者陆续返程,国际学生也在9:40返程,到终点处领取纪念品,拍下合照。

10:00进行颁奖仪式,马拉松就此圆满结束,给所有参赛者留下了难得的体验与难忘的记忆。

国际学生在校园里乘风飞翔,他们的身影散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跑完了全程。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外事处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