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柏安伦一行来校访问(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99

     9月10日上午,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柏安伦一行在湖州市外侨办副主任潘宇文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校访问,就教育合作与交流事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校长胡璋剑,副校长蒋云良出席,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胡璋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教育国际化所取得的成就,对以色列与我校的相关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希望加强与以色列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

     蒋云良对柏安伦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创造机会跟以色列教育机构开展多层次的交流。

     柏安伦表示,在中国的教师节进行教育方面的交流有很重要的意义,在介绍了以色列高等教育的相关信息后,还热情邀请中国学生去以色列留学,同时希望在中以教师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各自的教育理念、推进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据悉,以色列国民的识字率为97.1%,是中东地区识字率最高的国家,其高等教育也相当出色。除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和魏兹曼科学研究院等著名大学外,特拉维夫大学、巴伊兰大学、海法大学等也都是享誉世界的大学。

     此次会谈推动了我校与以色列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对进一步拓展我校教育国际化版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费晓熠  学生记者:李梦馨

摄影:马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