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总执行长张台生一行来校访问(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117

       9月9日下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总执行长张台生、校长赵志扬一行四人来校访问,专门就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与我校合作与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会谈。校党委书记刘剑虹、校长胡璋剑、校党委副书记杨柳出席接待,港澳台办公室、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刘剑虹指出,我校港澳台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大力推动了与台湾中原大学等九所大学的合作交流。希望此次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来访能成为对台工作的新契机,尽快落实台湾学生赴浙江、赴我校进行相关课程实习与文化体验项目,从而进一步展开两岸高等教育交流发展的宏大图景,福泽两岸学子。

       胡璋剑回忆了台湾岭东科技大学BID(跨领域学习)和翻转教室等特色学习模式,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加强对台高校交流与合作是我校目前重要的工作,希望通过与台湾地区大学的合作,全面推动我校对外开放的进程。

       杨柳对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

       张台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将两校的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随后,赵志扬详细介绍了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的校训以及发展规模、招生情况和不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热情邀请我校领导赴台湾参加岭东科技大学建校50周年校庆,希望与我校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随后,双方就加强两校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对落实学科和专业对接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沈行楹联艺术馆和环境优美的校园。

通讯员:费晓熠  学生记者:管钧涛

摄影:马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