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留学生汉语预科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153

      2014612下午,2013级外国留学生汉语预科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20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蒋云良,外事处、国际学院、文学院的相关领导,留学生任课教师、外事秘书、2013级汉语预科班留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

  文学院教学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本次结业的留学生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分别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留学生任课教师赵聪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对留学生在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强不息,奋发进取。

   留学生谭拉拉代表全体留学生用流利的汉语表达了对汉语学习的热爱,并对领导老师在学习与生活上给予的帮助表达感谢。同时表示还要继续学习汉语,成为真正的“中国通”。

   最后,蒋云良对参加结业典礼的全体留学生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在座的各位留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汉语,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据悉,2013级汉语预科班同学在汉语水平(HSK)考试中,已有2名同学通过5级,多名同学通过4级,这为留学生进入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