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又松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42

     4月29日下午,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卢基学、国际部部长高忠义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围绕“新合作、新起点”这一主题就两校间的国际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校党委副书记杨柳出席,外事处、国际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杨柳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目标、院系设置、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提出了建议,希望此次会谈对加深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促成新的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强中韩学生交流等起到推动作用。


     卢基学表示,作为又松大学在浙江省合作办学的破冰之旅,湖州师范学院创新务实的风格、美丽静谧的校园环境,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此次来访使两校间有“新的发展和好的结果”,表示要努力促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


     随后,围绕我校与又松大学物流专业的合作办学,商学院负责人专门就学院在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等相关事项展开了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在建的留学生公寓。


     据悉,又松大学成立于1995年,是韩国一所极具特色的名牌私立大学,有“亚洲最强的特训化学校”之称。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多级学科,有6个学院62个专业,其中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有来自于全世界近40个国家的留学生,是韩国第一所实行100%全英文教学,全部聘用外籍知名教授,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学院。


通讯员:费晓熠   学生记者:余沁、林玉婷  摄影:马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