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行浙江 一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219

近日,我校韩国留学生李昭贤等人在浙江省梦行浙江第四届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中进行了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梦行浙江是以外国留学生为主要参赛对象的对外文化交流和对外宣传品牌活动,由国家汉办、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编排、选送的诗朗诵节目《我和你加在一起》,经过层层选拔后入围。参加表演的三位韩国留学生进入我校学习汉语不到一年,但在任课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汉语水平进展迅速。为了这次演出,他们与指导教师一起刻苦训练,最终从兄弟院校大量节目中胜出,获得了这次一展风采的机会。

   据悉,梦行浙江第四届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电视实况将于近日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留学世界和新蓝网同步播出,可一睹我校留学生风采,敬请关注。

                                                                    (通讯员: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