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批赴台交流学生顺利抵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22

钢琴和声乐老师真的好好,我会更努力的。”这是艺术学院的周楚儿同学在抵台后的感受。日前,我校第三批30名赴台交流学生已先后顺利抵达台北,开始了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铭传大学和宜兰大学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
   

   

2013年我校与浙江省教育厅浙台交流中心合作开展“两岸交流生”项目以来,已派遣三批学生已逾百人赴台湾地区高校交流学习。

   

出发前,校港澳台办公室专门组织了学生赴台行前教育会,就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期间需要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介绍和说明,台湾的生活习惯、校规校纪、礼仪礼节、人身财产安全、政治立场及处理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作了行前指导确保在台学习活动顺利。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积极体验不一样的教学管理模式教学方式,丰富学习经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派遣我校学生到台湾地区高校交流学习,不仅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向更深层次发展,并且增进两岸学子相互了解和感情融合,在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提升我校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