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赴美国游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48

   在学校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和教育教学改革背景下,外国语学院积极探索以国际化发展来提升办学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2014年1月,外国语学院组织第三批学生赴美国开展为期两周的学习考察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游学团一行受到了拿撒勒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国际教育中心主任乔治·艾森(George Eisen)亲切接见了游学团全体成员,他介绍了拿撒勒大学与我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选拔输送到该校学习的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也期待更多的有志青年能够赴美学习,并向游学团一行赠送了印有拿撒勒大学标志的文化衫作为永久留念。教育中心为游学团安排了课堂教学、随堂听课、参观博物馆、欣赏音乐会、市场购物等精彩的活动内容。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美期间,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看望了我校在拿撒勒大学学习的3位本科交换生以及攻读TESOL项目的3位研究生,专门到在罗切斯特市攻读博士、访学的老师家中做客,送去了学院对他们的诚挚问候与新年祝福。

      此外,游学团在学校的安排下还前往美国纽约、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瀑布等地进行文化考察,加深了对美国的了解,拓宽了师生们的国际视野。              

                                                                                                                               通讯员:周颖